商务动态

辽宁省应对国际贸易摩擦律师库首次扩容

发布时间:2019-09-17 10:09:00 信息来源:

  根据辽宁省应对国际贸易摩擦法律服务的实际需要,近日,省商务厅在继续与辽宁宸瀚律师事务所合作的基础上,分别与辽宁卓政律师事务所、辽宁科泰律师事务所签订了辽宁省应对国际贸易摩擦法律服务协议,邀请上述两家律师事务所在举办辽宁省国际贸易摩擦应对法律服务日、开展国际贸易摩擦应对培训、加入辽宁省国际贸易摩擦应对微信群等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多种方式,为省内企业提供应对国际贸易摩擦提供义务咨询、个案辅导等方面的国际贸易摩擦法律服务。

  辽宁卓政律师事务所和辽宁科泰律师事务所各推选七名律师加入辽宁省应对国际贸易摩擦律师库。新加盟的各位律师多年从事与国际贸易摩擦与纠纷相关工作,在相关工作领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应对经验,将进一步提高辽宁省应对国际贸易摩擦律师库的法律服务水平。

  在库律师承诺将为省内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欢迎省内企业在线咨询!

  附:应对国际贸易摩擦律师库律师介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