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潘爽副厅长会见中国计算机学会一行 推动东北业务总部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01 18:05:00 信息来源:

 

  5月30日,潘爽副厅长会见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业务总监陈国威一行,听取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业务总部项目情况介绍。 

  中国计算机学会作为国际计算机科学技术领域重要的学术团体,汇聚了计算机科学技术领域一流人才以及众多的科技资源和优秀企业。此次推动的东北业务总部项目旨在打造成为东北乃至全国的科技中心和青少年科普基地,通过在我省举办学术和技术交流活动、投资设立东北地区政产学研中心、引进高科技类企业和人才技术等手段,推动学术进步及带土移植等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助力我省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化转型。 

  潘爽副厅长对项目落户沈阳表示欢迎,提出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帮助对接省科技厅、沈阳市,共同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加速我省“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 

  招商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