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潘爽副厅长会见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副司长叶青文一行

发布时间:2022-07-20 08:57:00 信息来源:

 

  7月14日,潘爽副厅长会见了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副司长叶青文一行。 

  叶青文先生今年3月份刚就任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副司长,会见中他感谢了省商务厅长期以来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建立的密切关系,特别是为在辽新加坡企业稳步发展和辽宁-新加坡的经贸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让更多新加坡政府官员、企业家增进了对辽宁的认识和深入了解。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希望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双方在贸易、产业、科技、教育等有更多的合作机会。特别是就第三届辽洽会期间的辽宁-新加坡经贸发展论坛、新一届新辽理事会的举办,叶青文副司长给予了很好的建议。 

  潘爽副厅长表示,辽宁非常重视与新加坡的经贸合作,新加坡作为辽宁重要的外资来源地、重要的贸易伙伴,辽宁的经济发展受益于与新加坡的经贸合作。当前,辽宁正在持续扩大开放,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各地的产业方向、招商引资政策都具有比较优势,希望双方经常积极谋划经贸交流活动,通过举办新加坡企业辽宁行、辽宁—新加坡经贸发展论坛等方式让更多的新加坡企业来辽宁考察,了解辽宁、投资辽宁。由于疫情原因,已经举办十届的新辽经贸理事会不能如期举办,希望双方可以尽早重启第十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并尽快确定会议时间和会议形式,继续发挥新辽经贸理事会在推动双方经贸交流合作方面的引领作用。 

  最后,潘爽副厅长真诚邀请叶青文副司长能够莅临2022年第三届辽洽会,组织邀请更多的新加坡驻华商协会和企业代表莅临参加,并欢迎带队去省内各市调研考察,多了解辽宁,推动更多的经贸合作。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华北办事处主任张晓思、大连代表处副处长王婷婷及厅二级巡视员迟新明,厅外资处、外经处、外贸管理处、外商投资促进处相关同志一起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