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潘爽副厅长会见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颖川刚志一行

发布时间:2022-02-23 17:02:00 信息来源:

 

  2月17日,潘爽副厅长在沈阳会见了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颖川刚志一行。 

  潘爽副厅长首先对颖川刚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三菱电机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潘爽副厅长表示,三菱电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早在1994年就在我省大连设立了独资企业,公司在绿色发展领域的相关探索和实践符合中国积极倡导的低碳发展理念,也与辽宁在节能环保领域的发展方向一致。希望三菱电机抓牢抓紧辽宁与日本全面合作发展的新机遇,发挥带动作用,积极争取推进相关配套企业落户辽宁,在智能制造、绿色低碳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省商务厅将为三菱电机在辽宁的事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 

  颖川刚志董事十分感谢省商务厅对该公司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三菱电机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致力于在工业、基础设施、社会生活等多领域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迄今为止依托辽宁省各类经贸活动平台有效的拓展了业务,相关成功经验也得到了公司总部的充分认可。今后该公司仍将积极参与我省举办的各类经贸交流活动,积极探索创新同我省的合作模式,力争为更多的辽宁企业提供低碳环保解决方案,为辽宁和东北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双方还就如何积极推进下一步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外资处相关人员陪同出席了会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