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盘锦市举行春季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1 18:09:00 信息来源:

 

  5月31日,盘锦市举行春季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进行,贝兹维随钻仪器生产及服务基地、碳五低碳综合利用绿色新材料、长春化工环氧树脂等30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155.2亿元,涵盖精细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省商务厅潘爽副厅长出席仪式并致辞。 

  盘锦区位优越、资源富集,石化产业蓬勃发展,是辽宁乃至东北地区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引领作用强,与盘锦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当前,我省聚焦“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全力推动重点工业产业链补链、延链、强链,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必将有力推动盘锦市产业迭代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为盘锦奋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注入强劲动力。 

  盘锦市委、市政府将秉承“无事不扰、有难必帮”的原则,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为每一个项目提供全周期、保姆式服务,促进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达效,为企业家朋友创造一流营商环境,让盘锦成为企业家们投资兴业的热土、事业发展的厚土、耕耘收获的乐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