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辽宁—蒙古国经贸投资合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13 15:27:59 信息来源:

  9月10日,为进一步深化辽宁与蒙古国在贸易、投资、基础设施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按照省政府工作部署,我厅组织召开“辽宁—蒙古国经贸合作交流会”。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崔长征同志主持,省商务厅、省发展改革委、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政府外办等单位及省内50余家企业参加。

  会上,蒙古国交通运输发展部部长萨·宾巴朝格特向参会的企业详细介绍了蒙古国最新的投资政策和环境,以及交通建设的“新复兴”政策等。我省沈阳远大、中铁九局、水电六局、特变电工10等余家“走出去”企业,以及希望开拓国际市场的30余家民营企业与蒙古国方面就相关政策信息进行了交流。此次会议为双方政府和企业搭建了更为直接的沟通桥梁,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相关领域的深入合作,推动辽宁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

  省商务厅张卫东副厅长出席会议,对外经济合作处、通道建设处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