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潘爽厅长会见星巴克中国政府事务副总裁周海冰一行

发布时间:2023-07-08 17:55:58 信息来源:辽宁商务

  7月7日,省商务厅潘爽厅长在沈阳会见了星巴克中国政府事务副总裁周海冰一行。潘爽厅长表示,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作出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决策部署,决心推动辽宁经济发展进入一个全面提升的新阶段,欢迎更多外商投资企业来辽助力。希望星巴克进一步关注辽宁市场,着力促进辽宁城市更新、旅游消费等方面发展,共同为辽宁的振兴贡献力量。辽宁省商务厅将会为在辽外资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在创建良好营商环境和协调落实相关政策上积极提供支持。

  周海冰副总裁表示,非常感谢辽宁省商务厅对星巴克中国公司在辽投资,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对星巴克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一步,星巴克将进一步加大在辽宁的门店开设密度,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将星巴克的时尚现代与辽宁传统历史文化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快捷的服务。

  省商务厅外国投资管理处人员陪同出席会见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