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在南京、上海两地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4 15:53:51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招商引资工作要求,推动我省深度融入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4月17日至21日,靳国卫副省长带领全省各市和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相关负责同志在以南京、上海为重点的长三角地区,成功开展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靳国卫副省长率领省直相关厅局及各地市负责同志先后出席第三届长三角辽商大会、辽苏民营企业对接洽谈会、辽宁—江苏石化产业链对接座谈会、辽宁与上海市浙江商会投资合作对接会等活动,走访拜会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复星集团等国际国内500强企业,同132家企业进行深入对接,积极宣介辽宁对外招商新政策,展示辽宁对外开放良好形象,一批航空航天、生物医药、大健康、国际连锁知名超市等领域重大项目取得新进展,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新动力。

  长三角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与我省产业关联度高、发展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是我省招商引资最主要资金来源地之一。下一步,我厅将牢牢把握此次招商周这一重要契机,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切实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扎实推进一批高质量项目早日落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