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省商务厅召开2023年全省国内招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5 16:27:31 信息来源:

  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有关部署和要求,贯彻落实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为确保全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2月15日上午,省商务厅召开2023年全省国内招商工作会议,全面调度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国内招商重点工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各市及沈抚示范区国内招商主管部门就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情况,包括重点指标完成、重大项目推进、重要活动开展等情况及全年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发言。

  李军副厅长就做好一季度“开门红”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一季度招商引资“开门红”的重要意义,全力确保完成一季度指标任务。二是加强全省招商引资通报制度,全面落实招商引资“一把手”责任制,及时反馈各地在招商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三是精心组织招商引资活动,全面研究部署招商活动,特别是对央企招商。四是全力推进已签约项目早落地早进资,提高项目到资率。

  厅招商合作处有关同志,各市及沈抚示范区国内招商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有关科(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