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建设

商务部2021年第一期自贸试验区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大连举办 王景明一级巡视员为开班式致辞

发布时间:2021-10-25 15:10:00 信息来源:

 

  20日,商务部2021年第一期自贸试验区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大连举办,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王景明参加开班式并致辞,商务部自贸区港司副司长陈洪作开班式讲话并亲自授课。

  王景明一级巡视员指出,辽宁省聚焦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竭力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最优越的条件、最周到的服务,以“数字辽宁、智造强省”为方向,奋力做好“三篇大文章”,早日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商务部将本次培训班放到辽宁大连举办,为我们学习最新理论知识、对标先进经验举措、深化改革创新等方面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我们将按照商务部自贸区港司要求,尽心尽力做好相关保障服务工作。也欢迎兄弟省市自贸试验区同志到辽宁自贸试验区几个片区走走看看,为我们留下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课程包括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围绕推进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推动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发展等开展专题讲解,并安排有关自贸试验区同事交流建设经验,到大连片区现场教学等。

  厅自贸区综合指导处参加开班式及有关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