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建设

李军副厅长赴大连调研自贸试验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2 08:03:00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3月18日,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军到大连市商务局、辽宁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开展工作调研,了解大连市对外开放、自由贸易港探索、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等工作情况。

  在大连市商务局,李军副厅长听取了大连市商务局关于对外开放、复制推广辽宁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经验、探索大连自由贸易港建设等有关工作汇报。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自贸试验区创新发展的工作部署。 
  在辽宁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李军副厅长考察了综合服务大厅运行情况,听取了大连片区制度创新工作成果以及八大产业集群、十五大功能性平台建设情况汇报。李军副厅长充分肯定大连片区在制度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大连自贸片区继续坚持把制度创新作为首要任务,围绕企业需求和产业发展链条深化创新,进一步梳理制约企业发展、项目落地的政策诉求,推动解决片区建设发展难题。
  省商务厅自贸区综合指导处、省国际投资和贸易促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