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建设

李军副厅长赴营口、沈阳调研自贸试验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5 10:03:00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自贸试验区创新发展的工作部署,加快推动辽宁自贸试验区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3月23日至24日,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军率队到辽宁自贸试验区营口片区、沈阳片区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李军副厅长实地察看了沈阳、营口片区政务服务大厅、综合保税区工作运行情况,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军副厅长强调,辽宁自贸试验区三个片区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创新团队力量,继续聚焦制度创新这个核心,不断贴近片区企业发展需求,深挖改革创新动能,形成一批制度创新成果。李军副厅长还调研走访了营口片区意大利产业园、侒琦乐器公司和东盛新零售产业园,沈阳片区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中航沈飞民用飞机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军副厅长指出,辽宁自贸区将着力打造更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区内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省商务厅自贸区综合指导处、对外经济合作处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