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省商务厅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09:08:00 信息来源:

 

  7月2227,由中国侨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全国工商联、青海省人民政府、香港工会联合会主办第二十二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青海省西宁市成功举办。本届青洽会紧扣“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主题,重点围绕“四地”建设及合作交流等方面作展览展示,共计34个特装展区,300个商品贸易展区标准展位,主会场展馆展示面积5万平方米。本届青洽会有23个国家部委和中央企业、金融机构及商协会领导,30个省区市代表团,13000余名嘉宾客商参会参展。 

  省商务厅已连续组织企业参展青洽会,辽宁特色品牌商品在青海享有一定知名度。本届青洽会,辽宁省代表团在援建合作省市展示区搭建100平方米特装形象展区,重点组织包括沈阳鑫泽润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沈阳炖管家食品有限公司等辽宁礼物获奖企业参展展出东北大米、人参、菌类、熟食、酸菜等30余种东北特色产品6天展期达成意向合同额1000余万元。我省的大米、海参、杂粮等特产受到当地采购商的青睐,部分已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在青洽会举办期间,我省代表团参加了开幕式、主旨论坛、青海特色农牧品牌推介会暨高原特色农畜产品双百经纪人签约活动等重要会议活动。与青海省供销社、青海省扶贫开发局、重庆市供销社等单位建立联系,各地就投资优势和重点产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后续将加强合作对接,深化经贸合作交流。同时,辽宁代表团深入考察了青海绿色生态产业,重点调研了青海老面坊食品有限公司和青海农林牧商品交易中心等企业,进行深度沟通交流,双方各自介绍推荐优势产业和合作需求。 

  青洽会历经二十载坚守与磨砺,青海省绿色发展、创新引领、开放合作、共享共建的重要经贸合作交流平台,已成为在西部地区乃至全国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经贸盛会。我省将以青洽会等展会平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辽宁与青海商务系统沟通交流,提升两省在贸易、特色产业、会展等领域深度合作、全面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