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沈阳国际汽博会震撼来袭,辽宁会展业强势复苏

发布时间:2022-06-22 09:55:00 信息来源:

 

  6月21日,2022第二十一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暨第四届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简称“沈阳国际汽博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装启幕,展览面积10万余平方米,吸引全球70余个汽车品牌参展,展出车辆1000余台。本届展会是我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首场线下大型国际车展,对提振行业信心,加速我省会展业的全面复苏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会展业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作为繁荣、活跃经济的黏合剂,是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六七八月,汽车、餐饮、家具、口腔、安防、建筑等各类品牌展会陆续举办,将有效拉动各行业的全面复苏,为我省促进消费和经济增长注入“强心剂”。 

  下一步,省商务厅将紧紧抓住国家和我省出台33条和42条稳经济政策的有利契机,认真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全力推进全省会展业复工复展,发挥好展会促消费平台功能,打造一批专业性会展品牌,以会展平台助推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