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我厅参加2022全国展览业管理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20 08:53:00 信息来源:

 

  7月19日,全国展览业管理业务培训班通过线上方式举办。商务部服贸司王志华副司长,商务部服贸司、研究院、国际司,国家知识产权局,各省市商务主管部门等参加了会议。上海、浙江、江苏、辽宁等省市做了主题交流发言。我厅副厅长李军出席会议并发言,会展业发展处有关同志参会。 

 

 

  王志华副司长在培训动员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抓好商务重点工作落实,对展览业务管理及有关工作进行了要求。李军副厅长围绕以展览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辽宁全面振兴进行主题交流发言。一是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努力克服疫情影响,逐步企稳回升,推动展览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展览平台功能,以高水平经贸展会加快辽宁对外开放步伐,以消费展会平台拉动市场经济增长。三是依托重点展会平台,助力辽宁企业走出去。 

  下一步我省将深入贯彻落实商务部即将出台的促进展览业高质量发展意见,立足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辽宁“一圈一带两区”发展战略,深入推动辽宁省展览业与对外开放、重点产业、消费促进深度融合,以展览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辽宁全面振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