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中国皮草之都•2023佟二堡第三届皮装裘皮暨辽宁时尚服装服饰金秋消费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3-08-24 16:48:45 信息来源:辽宁商务

  近日,中国皮草之都•2023佟二堡第三届皮装裘皮国际博览会暨辽宁时尚服装服饰金秋消费节在辽阳灯塔市佟二堡镇盛大开幕。靳国卫副省长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军致辞,来自俄罗斯、土耳其、丹麦等国内外经销和采购商5000余人参展参会。

  本届展会通过“展、秀、会、商、演”相互交织、深度融合,展示佟二堡皮装裘皮产业创新成果。展会展览面积达26万平方米,现场展品100余万件,参展品类涵盖裘皮、皮装、皮毛一体、派克服等诸多品类。展会集中呈现“国际视野、南北联动、领航创新”特点,举办秋冬皮装裘皮流行趋势发布会、SHOWROOM品牌联合展、海宁设计师品牌集合展等代表行业趋势发展的精彩活动。

  省商务厅将以辽宁时尚服装服饰金秋消费节启动为契机,不断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为持续营造各市月月有活动,各县区周周有促销的良好氛围。同时,着力推进消费展会在提升市场人气、创新消费场景、推动消费升级等方面的重要平台功能,将皮装裘皮国际博览会打造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皮装裘皮服饰产业链展示交易平台,为百姓消费打造全新消费场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