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以展为媒 深化辽青重点产业合作 ——辽宁·青海重点产业合作交流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25 11:13:00 信息来源:

 

  7月22日,辽宁—青海重点产业合作交流对接会在青海省西宁市成功举办。本次对接会由辽宁省商务厅、辽商总会与青海省商务厅、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主办,作为第二十三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为辽青重点产业企业合作交流搭建了创新平台,有力推动了两省产业资源融合和经济互惠发展。辽宁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致辞。青海省商务厅、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辽商总会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双方共30余家重点企业到会洽谈交流。 

  本次交流会以“产业强省 合作共赢”为主题,双方围绕智能制造、数字信息、生态农业、清洁能源等优势产业,通过集中推介、现场交流、对接洽谈等方式,深入探讨产业发展新思路、交流行业发展新技术、寻求项目合作新空间,共谋两省合作发展新未来。会议期间,东软集团、东资汇聚投资管理、思凯科技、雷克斯农业、大连嘉运集团、营口鹏程物流等我省知名企业,与青海省大型工业企业和特色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了深入的对接洽谈,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 

  本次对接会为两省开展更高层次、更宽范围、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此为契机,两省将聚焦实现“双碳目标”,实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深化区域要素共享、产业互动、协同发展,为辽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下一步,两省将进一步加强重点展会项目合作,进一步推进重点产业深化合作,携手共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