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1年内外贸融合(西安)交易会的通知(辽商贸促函〔2021〕90号)

发布时间:2021-06-11 10:06:00 信息来源: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1年内外贸融合(西安)交易会的通知

 

各市商务局、沈抚示范区开放合作局:

为搭建内外贸一体化和消费升级平台,支持我省外贸企业拓展国内市场,我厅将统一组织企业参加2021年内外贸融合(西安)交易会(以下简称融交会)。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融交会基本情况

融交会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陕西省商务厅、浙江省商务厅、福建省商务厅共同主办是今年商务部为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工作举办的一个重要经贸活动。本届融交会2021年7月21日至24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时在线设立虚拟展览会,线上与线下同步进行。同期计划举办内外贸一体化融合发展政策内部研讨会、内外贸产品“同线同标同质”推进会、企业市场机遇RCEP培训会和开拓内销市场培训会、第十五届中国零售商大会等会议和配套活动。

二、我省参展工作安排

本届融交会我厅将组成辽宁经贸代表团参会,组织各市商务局和有关企业参展,搭建辽宁省形象特装展区,集中展示我省产业特色和产品实力。企业免费参展,交通、食宿、展品运输等其他费用自理。

三、工作要求

请各地商务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筛选本地区特色食品、农产品、纺织服装、轻工工艺品、日用消费品及物流、商超和电商平台企业参展参会。请各地商务主管部门确定一名联络员,并于6月17日(星期四)前将本地参展人员和参展企业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tiantao121@163.com。

系 人:田涛

联系电话:024-86892298-9307

附件: 2021年内外贸融合(西安)交易会参展人员及参展企业汇总表

 

 

 

辽宁省商务厅

2021年6月11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