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获评2023年省级商业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企业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1-20 09:14:23 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数字辽宁、智造强省”战略部署,加快推进数字商务发展,促进传统商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以新动能促进新发展,根据商务部相关工作安排和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我厅开展了2023年省级商业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遴选工作。在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初审推荐基础上,经合法合规预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拟认定沈阳东软熙康医疗系统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申报的案例为2023年省级商业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现将相关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公示期内以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向省商务厅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信函、电子邮件署真实姓名,信函有效时间以当地邮戳为准。

  通信地址:沈阳市皇姑区泰山路17号。邮编:110032

  辽宁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  电子邮箱:lndscxf@163.com。

  附:获评2023年省级商业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企业名单

                                辽宁省商务厅

                               2023年11月20日

  附件

  获评2023年省级商业科技创新应用

  优秀案例企业名单

  1. 沈阳东软熙康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2. 十月稻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 辽宁云裳西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4. 金娱乐(辽宁)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5. 铁岭外研传媒有限公司

  6. 辽宁伙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