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辽宁省第五批电商直播示范基地和2022年重点培育的县域电商直播基地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29 16:14:03 信息来源: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的意见》精神,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绩效考核要求,鼓励各地培育一批特色突出、示范性强的电商直播基地,引导和推动我省电商直播新业态快速健康发展,进一步创设新消费场景,促进网络消费,我厅组织开展了辽宁省第五批电商直播示范基地和2022年重点培育的县域电商直播基地评审工作。

  经各市推荐和专家评审,拟确定无限穿越电商直播基地等30家基地为我省第五批电商直播示范基地,辽宁源源电商直播基地等5家基地为我省2022年重点培育的县域电商直播基地(名单见附件)。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29日—2023年1月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联系。

  联系电话:024—86911695

  附件:公示名单

                                              辽宁省商务厅

                                           2022年12月29日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