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宋彦麟厅长听取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09-01 15:09:00 信息来源:

 

  8月31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宋彦麟同志听取了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情况汇报。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郭忠孝对沈阳经开区1-8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招商引资和大项目落地情况,以及落实中央环保督导组整改工作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汇报。 

  宋彦麟厅长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工作,力争保持排名不下滑,要及时将落实中央环保督导组整改工作情况向商务部进行汇报;二是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要同步抓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特别是要在稳外资、稳外贸工作上下功夫;三是要深耕德国市场,要学习江苏太仓等地的先进经验,利用好中德园、德国离岸创新中心等平台载体吸引德国企业来辽投资,同时要继续加大配套服务,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四是进一步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积极探索法定机构改革。 

  潘爽副厅长、开发区处陪同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