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促消费系列 | 辽宁迎新消费节之“促消费·树品牌·助振兴”暨2023最受欢迎的朝阳十大消费品牌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朝阳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3-02-23 16:09:08 信息来源:

  2022年12月30日,辽宁迎新消费节启动后,各地纷纷行动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2月18日上午,作为迎新消费节重要活动之一的“促消费·树品牌·助振兴”暨2023最受欢迎的朝阳十大消费品牌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朝阳市举行。活动由辽宁省商务厅、朝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朝阳市商务局承办。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潘爽出席活动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朝阳市2022年获得省级荣誉称号的市场主体及年度零售额增速超过全省平均水平的限上单位奖励名单,为辽宁老字号、省级绿色餐厅和电商示范基地等12家获得荣誉称号的市场主体颁发了牌匾,解读了朝阳市消费品牌评选和促消费工作方案。朝阳兴隆大家庭购物中心、凤凰国际酒店、商业城企业代表在会上表态发言。

  朝阳市市长谢卫东指出,广大商贸企业要切实发挥促消费“主力军”作用,紧跟市场导向,牢牢抓住促消费活动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增强品牌魅力,聚焦市场引力,释放消费潜力,为百姓提供全方位、多元化、高品质的消费盛宴,为推动全市商贸领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成绩。

  潘爽厅长对“促消费·树品牌·助振兴”暨2023最受欢迎的朝阳十大消费品牌评选活动启动表示热烈祝贺,指出朝阳市商务工作在朝阳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在商务系统的拼搏奋斗中取得可喜成绩,对朝阳市促消费工作、社零额增长、招商引资、经开区发展等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一季度是消费市场繁荣发展的黄金时机,《辽宁省进一步稳经济若干政策举措》的出台为恢复和扩大消费注入了强心剂,全省商务系统要紧紧抓住契机,充分发挥商贸流通领域市场主体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增强消费能力,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带动商家、商户广泛参与,持续发放惠民消费券,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在消费中的体验感、满足感和获得感,营造热闹繁荣的消费氛围,谱写全省消费促进工作火热篇章。

  “2023最受欢迎的朝阳十大消费品牌评选活动”启动后,将于2月至5月通过县(市、区)申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在朝阳市评选出“朝阳十大商贸消费品牌”和“朝阳十大餐饮消费品牌”,认定一批“朝阳老字号”。朝阳市已推出“21+7+N”系列活动,全市7个县(市、区)将围绕重点节庆假日、重要商品、重要领域开展21项主题促消费活动150场次以上。

  朝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老颜武、副市长王一凡,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曹治纲;朝阳市委相关部委、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金融机构、300余家限额以上单位及部分市场主体代表参加仪式。

  省商务厅办公室、市场运行与消费服务处有关同志随行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