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全省商务战线推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暨一季度“开门红”动员大会在沈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3 14:52:37 信息来源:

  2月10日,全省商务战线推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暨一季度“开门红”动员大会在沈阳召开,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省两会精神,推动全省商务战线全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省招商引资、对外贸易、市场消费等商务重点指标展现了较强韧性、取得了长足进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全省商务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打头阵、当先锋,振奋精神、迅速行动,拿出超常规的举措、付出超常规的努力,清单化管理、项目化落实、工程化推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有效完成,以“开门红”引领“全年红”,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和实现振兴新突破奠定坚实基础。

  副省长靳国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北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