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商务厅参加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扩内需惠民生促消费”行动发布会暨商户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10 18:14:49 信息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扩大内需,助力消费恢复,1月10日,中国工商银行辽宁分行举办“扩内需惠民生促消费”行动发布会暨商户签约仪式。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斌受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行长吴迎春在出席活动中指出,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着力提升金融行业对促进居民消费、扩大内需的服务能力,加大金融让利惠民力度,持续提升金融供给效能,助力辽宁消费实现新发展、创造新辉煌!会上,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发布“扩内需惠民生促消费”行动方案,沈阳老北市、本溪青云山景区等14家商户与各市分行签订合作协议。

  郭斌副厅长对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举办“扩内需惠民生促消费”活动表示热烈祝贺,指出省商务厅高度重视与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及各市行等金融机构合作,双方长期以来在协力推动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惠民生等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希望未来能携手并肩,为辽宁商务领域企业搭建更多“扩内需惠民生促消费”平台,汇聚更多发展合力,在新时代东北振兴上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活动中,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就“扩内需惠民生促消费”行动进行详细介绍,围绕“促销、减费、融资”三大服务,依托“爱购辽宁”、“工银e生活”等消费活动品牌,针对不同消费场景推出的多种促销惠民活动进行详细解读。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液,个人消费信贷手续费打折、贷款低利率、分期免息等系列务实举措,必将进一步提振我省企业发展信心,为我省消费注入强大动力。

  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