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宋彦麟厅长会见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颖川刚志一行

发布时间:2021-08-18 12:08:00 信息来源:

 

  8月16日,宋彦麟厅长在沈阳会见了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颖川刚志一行。 

  宋彦麟厅长首先对颖川刚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日方介绍了我省与日本开展经贸合作的有关情况。宋彦麟厅长表示,辽宁省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驰而不息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辽宁和日本合作共赢基础进一步筑牢打实。三菱电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早在1994年就在我省大连设立了独资企业,多年来,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三菱电机抓牢抓紧辽宁与日本全面合作发展的新机遇,在智能制造、绿色低碳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颖川刚志董事表示三菱电机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致力于在工业、基础设施、社会生活等多领域为客户提供服务。三菱电机将积极参加今年将在我省举办的2021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和中日经济合作会议等活动,为辽宁和东北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潘爽副厅长,厅外资处相关人员陪同出席了会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