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动态

《绿色城市配送运营规范》辽宁省地方标准审查会议在沈阳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6 16:02:39 信息来源:辽宁商务

  5月12日,为推动我省城市配送行业绿色化、标准化发展,由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组织的《绿色城市配送运营规范》地方标准审查会议在沈阳物流行业协会召开。来自沈阳鑫运物流有限公司、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东北事业部、辽宁安华快运有限公司、新夏晖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辽宁中医药大学等单位的5位行业专家,对《绿色城市配送运营规范》地方标准进行了认真审查。

  《绿色城市配送运营规范》规定了我省城市配送企业绿色化发展对人员、设备、材料以及信息系统的基本要求,为提高我省城市配送企业绿色管理能力提供了指导和依据,填补了我省在绿色城市配送领域的标准空白。

  下一步,省商务厅将推动沈阳物流行业协会根据审查组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标准进行修改和完善,第一时间报省市场监管局发布实施。

  零售业处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