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动态

世界青年企业家代表团来辽访问

发布时间:2023-05-08 16:59:52 信息来源:辽宁商务

  日前,应辽宁省商务厅邀请,来华出席青年企业家国际合作发展大会的部分外宾到我省交流访问。

  来自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老挝、缅甸、菲律宾、文莱、南非、埃塞俄比亚等8国的29位青年企业家协会负责人、青年企业家代表以及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负责人分为3个小组,分别赴沈阳禾丰牧业、诚通实业、东软医疗、农业大学,沈阳辽中区中科煜宸科技、远程摩擦密封材料、沈阳综保区近海园区,鞍山海城精华新材料、西柳市场采购贸易试点等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我省高新技术、现代农业、数字经济等领域发展成果。走访期间,缅甸、柬埔寨、老挝等国企业家与部分企业就医疗设备、家具、白酒、服装出口以及玉米饲料深加工等业务达成合作意向。

  柬埔寨—东盟国际研究所所长盛·索帕咖感谢辽宁省商务厅的邀请和周到细致的调研安排。他表示,通过本次考察,能够深刻感受到中国经济发展的活力以及辽宁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业对外商的热情,回国后将广泛宣传推介在辽心得和合作商机,希望未来可以与辽宁企业开展更加深入的经贸往来。

  厅二级巡视员胡春晓,外贸促进处、外贸管理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