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动态

省政府召开在辽美企营商环境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16:54:03 信息来源:辽宁商务

  5月6日,省政府在沈阳召开在辽美企营商环境交流座谈会,靳国卫副省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固特异、上汽通用北盛、空气产品、花旗金融信息、通用电气、博格华纳、迈艾特、哈曼、百胜、中粮可口可乐等驻辽美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参会企业充分肯定当前辽宁营商环境,感谢辽宁省政府及省市相关单位给予企业的支持保障,并围绕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相应诉求。省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企业所提出问题和建议等进行了详细答复。双方就进一步优化辽宁营商环境进行充分交流。

  会上,靳国卫副省长向驻辽美资企业长期以来对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辽宁坚定支持美资企业发展。辽宁省政府将持续提升自我发展能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使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良好成果惠及广大企业,充分保障美资企业在辽宁稳定发展。对企业提出的建议和诉求,省市相关部门要做好诉求梳理分类、按期明确答复、向上争取政策、高效解决问题等工作,确保事事有回应。希望美资企业坚定在辽投资发展信心,保持稳定经营,努力扩大投资,保持长效沟通,进一步提升与辽宁合作水平。

  省政府副秘书长崔长征,沈阳、大连、丹东市政府分管领导,省商务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政府外办、省市场监管局、省营商局、省税务局及企业属地商务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