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建设

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赴宁波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09:30:00 信息来源:
年初以来,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两手抓、两不误。5月17日-5月19日,开发区负责人带队赴宁波开展招商活动,推进东北陆海新通道建设,进一步推进长三角地区精细化工产业转移。
图片
招商团一行拜访宁波洪大集团,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波市化工行业(支会)商会就化工产业转移承接事宜进行了交流,并邀请宁波的企业家代表,召开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推介会,宁波市贸促会代表出席了推介会。会上,与会代表就化工产业园区规划、基础设施配套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锦州经开区负责人表示,锦州开发区化工产业园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招商,将以最优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家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平台。其中,浙江永泰运化工物流有限公司计划投资3亿元在锦州开发区建设危险品运输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拟于近期来锦州进行实地考察。
下午,代表团一行考察了宁波石化开发区,实地调研了宁波石化开发区的发展历程、发展目标、机构设置、智慧园区建设等内容,为开发区未来的产业升级、智慧城市建设积累了经验。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宁波行业协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下一步,开发区将加大力度跟进两地的交流和协作,力争引进更多的浙江企业家来锦投资,推进开发区的大踏步、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