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建设

抚顺望花经济开发区“云招商”助力项目招引不停步

发布时间:2022-04-14 12:18:00 信息来源:

 

  抚顺望花经济开发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抓招商引资不放松。4月11日,望花经开区与黑龙江三江君合新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召开视频招商对接会议,双方就年产25万吨膨化轻骨料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交流。 

  黑龙江三江君合新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展固体废物治理的民营公司。公司拥有工业固废制砂、石技术等多项发明专利,研究成果曾获黑龙江省“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等多项荣誉证书,其主要技术指标在同行业产品中遥遥领先,填补国内外空白。 

  会上,开发区招商项目负责人向客商介绍了抚顺望花经济开发区总体情况和产业规划,重点介绍了抚顺市和望花经开区煤矸石产业现状、发展规划以及相关政策。三江君合公司技术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膨化轻骨料产品的工艺流程、产品特点和市场需求。三江君公司负责人表示,望花经开区工业基础雄厚、自然资源丰富、投资环境良好,特别是望花经开区作为全国50个大宗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之一的项目承载地,与三江君合公司的发展思路和主营业务高度契合,具有天然的合作基础。双方重点就年产25万吨膨化轻骨料项目合作涉及的用地、用电、用水、燃气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互邀实地考察洽谈合作。 

  下一步,望花经开区将主动克服疫情防控对招商引资工作的不利影响,采取 “线上云招商、线下抓落实”的工作方式,一方面积极联系黑龙江、江苏、广州等地客商开展“云对接”、“云洽谈”,另一方面做好项目服务,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为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不断提供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