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建设

沈阳:康平经济开发区举行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5 16:54:00 信息来源:

  

  4月29日,沈阳康平县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在康平经济开发区举行,开发区两个重点项目电子封装用键合线和环保高分子复合新材料项目分别举行开工仪式,总投资20亿元。
  
  康平经开区本次签约的两个重点项目共占地552亩,计划投资20.2亿元,固定资产投入10.7亿元,项目投产实现产值65亿元,实现税收2.76亿元,增加就业900人。合宏新材料项目聚焦环保高分子复合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高铁、通讯5G基站、国家电网、医疗防护等高端领域。本项目建成后,通过打造高端塑料产业生产基地,将有力提升康平县塑编和新材料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助力塑编传统产业整体转型升级,再次叫响“中国塑编示范城”称号。
  近年来,开发区始终将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和头号工程,通过项目建设成效,打好打赢县域经济倍增发展翻身仗。坚持招商为要,围绕“3+2”主导产业,加强上下游产业链条、产业分布研究,制定招商路线图,增强工作精准性、针对性。结合康平自身资源禀赋,加紧谋划生成、引进培育新的产业链条,为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源头活水”。坚持营商至上,持续深化“4+2”服务模式,树立“企业至上、企业重要、企业伟大”意识,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围绕企业转,盯着项目干,跟着投资走,切实做到要素保障“零时差”、项目服务“零距离”、项目建设“零阻力”、项目建成“零延误”。
  
  下一步,开发区将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契机,重点围绕主导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支撑作用强、带动效益好、税收贡献高的优质项目,打通项目快速落地、快速开工、快速投产的绿色通道,形成比拼赶超、热火朝天建项目的生动场景,努力在沈阳市项目竞赛活动中走在前列、当好先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