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建设

省商务厅组织召开全省经济开发区条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5 10:29:22 信息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济开发区创新提质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之年”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1月11日,省商务厅组织召开全省经济开发区条线工作会议,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殿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市商务局汇报了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4年工作安排。刘殿辉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全省经济开发区创新提质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之年”的工作成绩,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省级以上经济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经济开发区创新提质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部署,各市商务局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各开发区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首战之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2024年,各地要准确把握经济开发区创新提质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的总体要求,努力完成经济开发区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水平、产业结构更加优化、项目集聚水平显著提升、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深化等重点目标任务,并做好5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二是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三是加强对口交流合作。四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五是完善经济开发区“全周期”管理体系。

  各市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处(科)室负责同志,省商务厅综合处、开发区管理处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