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建设

开原经济开发区靶向招商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3-04-18 16:15:25 信息来源:辽宁商务

  近日,“辽宁开原—四川成都”招商引资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来自韩国及国内多个省份的近50家中外食品加工及上下游企业参加了推介会。此次活动是开原市针对食品产业链群“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开展的一次精准靶向招商活动,开原经开区多个项目实现现场签约,其中经开区与韩国流通株式会社签订的中韩食品产业园项目协议引资额达到5亿元人民币。

  年初以来,开原经开区依托区域农产品资源优势,积极推动绿色食品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借助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这一契机,举办“辽宁开原—四川成都”招商引资推介会,通过韩国流通株式会社等知名企业平台,联络大批参加糖酒会的中外企业和客商,宣传推介开原经开区发展特色农产品资源优势,取得显著效果。

  下一步,经开区将对重点客商进行跟踪联系,将合作企业按照行业类别细化分类,做好反馈,进行“一对一”对接,争取更多优质项目尽早签约落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