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建设

中央驻辽金融机构落户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3-07 15:56:56 信息来源:

  日前,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2023年政策发布会暨沈阳营业部开业仪式在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举行,此次活动成功举办标志着又一央地合作项目落户金融商贸开发区。

  活动现场,举行了中信保辽宁分公司沈阳营业部揭牌仪式,沈河区政府与中信保辽宁分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新设立的沈阳营业部业务辖区范围覆盖省内13个地市(不含大连)。沈阳营业部开门迎客为推动加速央地合作步伐,聚焦地市发展规划,做好“一城一策”,推进辖区均衡发展又迈出坚定的一步。

  下一步,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将继续强化针对辖区企业的金融政策性服务指导,更好地围绕“沈阳现代化都市圈”“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先导区”“辽东绿色经济区”“一圈一带两区”区域发展格局,更好地履行政策性职能,依托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聚焦支持保稳提质、共建“一带一路”、落实助企纾困、支持区域协调发展、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转型,通过系列务实新政策、新举措,积极履行政策性职能,聚焦城市发展规划,吹响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冲锋号,有效实现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