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建设

赛出“辉山速度”、拼出“辉山风采” 沈阳辉山经开区开年靶向招商成果显著

发布时间:2023-02-16 15:07:22 信息来源:

  近日,2023沈阳市航空产业链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南昌举行,由沈阳辉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推介,涉及航空航天零部件制造、高精度激光陀螺及其应用系统研发及航空铝材等领域的8个重点项目实现当场签约,项目投资总额达30亿元。

  年初以来,辉山经开区按照沈北新区提出的“一区三城五园”建设,项目向园区集中、要素向园区倾斜、产业链在园区补强,以园聚链、以链集群,“链园结合”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工作要求,构建了 “1+4+N”招商工作体系,配备近百人的专业化招商队伍,积极开展全员招商“赛马”,树立以项目论英雄的工作导向,营造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的招商氛围,致力将经开区的产业链经济做深做实。

  下一步,辉山经开区将继续沿着“产业链+重点地区”招商的工作思路,锚定日、韩、德等重点国家,以及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中部城市群等重点区域,着力开展靶向招商、产业链招商、驻点招商、活动招商,同时还将抢抓央企与辽宁对接活动契机,着力实施优质项目攻坚,引入央企项目落地,推进招商工作实现数质双升,在地区现代化建设中争先锋、当表率,赛出“辉山速度”、“辉山风采”。

  在参加推介会期间,辉山经开区招商团队还走访拜会了上海、南昌、景德镇等地重点企业,围绕新能源汽车配套生产基地、EOD项目、预制菜全生态产业等方向,推进意向入区项目落地进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