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岸工作

省商务厅组织召开东北海陆大通道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15:33:12 信息来源:

  为助推辽宁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进一步总结东北海陆大通道建设情况,交流经验,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9月12日,省商务厅召开东北海陆大通道工作推进会。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商务厅通报了东北海陆大通道建设情况。省发展改革委、省交通运输厅、省外办、沈阳市发改委、沈阳市商务局、大连市交通局及营口市、锦州市、铁岭市商务部门、辽宁港口集团、中外运东北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发言。

  本次会议各单位重点围绕当前通道建设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存在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卫东副厅长表示,当前东北海陆大通道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省级工作专班自成立以来,较好地发挥了牵头抓总、指导推动、督导检查作用,下一步要加强省市两级工作专班联动,定期调度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建设重大问题,做好省委省政府参谋助手,实现顶层设计突破、重点项目推进、保障政策出台,合力推进东北海陆大通道建设。

  通道建设处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