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岸工作

省商务厅召开中国(辽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海关查验信息推送系统项目建设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7 16:48:08 信息来源:

  2月9日,为加快推进中国(辽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海关查验信息推送系统项目建设,省商务厅在大连召开中国(辽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海关查验信息推送系统项目建设启动会议,大连海关、沈阳海关、辽宁省电子口岸服务中心以及建设单位有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商务厅介绍了《中国(辽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海关查验信息推送系统建设推广总体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各部门就《工作方案》进行了积极研讨,并充分交换了意见。会议听取了大连关区现阶段海关查验信息推送情况及操作演示。大连海关、沈阳海关、省电子口岸服务中心以及项目建设单位分别介绍项目准备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加大对海关查验信息推送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快推进中国(辽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海关查验信息推送系统建设,力争早日实现海关查验信息推送工作,不断提升中国(辽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的服务水平,增强外贸企业获得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