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岸工作

省商务厅与辽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 开展工作会商

发布时间:2023-01-18 16:07:46 信息来源:

  为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中共辽宁省委 辽宁省人民政府推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1月17日,省商务厅张卫东副厅长赴辽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开展工作会商,卿晓林副总站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卫东副厅长表示,近年来省商务厅与辽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不断密切合作,深化实化工作沟通机制,不断推动口岸工作取得新突破。感谢辽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对于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和口岸工作的大力支持。

  卿晓林副总站长对张卫东副厅长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省商务厅长期以来对辽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关心与支持。下一步,辽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将不断优化通关服务,强化业务监管,与省商务厅一道,共同助力辽宁开放型经济发展。会商中,张卫东副厅长还征询了辽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对我省口岸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卿晓林副总站长就共同推进口岸开放、口岸限定区域划定以及通关便利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积极共识。

  厅二级巡视员胡春晓,厅通关协调处、口岸开放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工作会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