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贸易

【促消费简讯】葫芦岛市:夏季车展开幕 助力全市消费复苏

发布时间:2022-07-22 15:16:00 信息来源:

 

  7月8—10日,由葫芦岛市商务局主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葫芦岛分公司与龙港区新思路传媒中心共同承办的“人保财险杯·2022葫芦岛夏季车展”火热开启。 

 

  此次车展吸引22个汽车销售商参展,现场展出奔驰、华晨宝马、宝沃、红旗等30多个汽车品牌,近800款新车供消费者选购,除了传统燃油车型更新换代,更有众多新能源车型强势来袭。购车现场设置幸运大抽奖环节,奖品涵盖75寸电视、电饭煲、电烤箱等,首日即吸引众多消费者前来。据车展组委会统计,车展期间现场销售车辆224台,销售额3300万,签订购车意向客户3067人。 

  

  葫芦岛市夏季车展的举办,是今年促消费、稳市场的一项积极举措。为更大发挥此次展销对汽车消费的促进作用,葫芦岛市商务局积极组织展销举办方、各大汽车销售商、保险企业提供促销优惠政策,通过购车减税、置换抵现、保费折扣等,增强汽车促销活动对市民的吸引力。 

  

  2022葫芦岛夏季车展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为各汽车经销商展示推介产品和市民赏车、购车、品车搭建了平台。车展的开启已成功拉开葫芦岛市下半年促消费活动大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