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贸易

郭斌副厅长会见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何丹涛一行

发布时间:2022-06-17 08:43:00 信息来源:

6月15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斌会见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何丹涛先生一行。何丹涛副总裁介绍此次来访目的,主要是第一时间推进落实刚刚召开的全省促消费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了解当前辽宁省促进消费相关政策措施,寻求深入交流合作机会,为进一步做热辽宁家电消费市场贡献力量。 

  

 

郭斌副厅长首先对何丹涛副总裁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省当前消费市场运行情况和促消费工作具体举措,并提出3点建议。一是要加大辽宁家电促销资金支持力度,提高辽宁家电市场活跃度,激发居民消费热情,提振居民消费信心。二是要积极开展绿色智能家电促销、“家电下乡”等活动,做热城乡家电消费市场,促进我省家电更新换代。三是要强化宣传推广,通过互联网、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全方位宣传报道家电促销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吸引居民消费。

苏宁易购集团运营总部总经理都艳艳和辽宁苏宁易购总经理王业枝等,厅市场运行与消费服务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