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贸易

省商务厅召开全省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1 18:15:00 信息来源:

 

  按照彦麟厅长在第13次厅党组会议上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做好全省2022年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工作531上午,省商务厅组织召开全省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市工作进展情况和2022年拟申报项目汇报通报了2021年全省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解读了2022年省试点政策具体要求。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何睿同志从打通农产品流通“大动脉”、畅通农产品流通“微循环”、构建农产品应急保障体系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下一步试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多做政策解读。各市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把政策文件和申报程序讲清楚,打消企业参与项目建设的顾虑和担忧。二是落实项目审核责任。各市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责任感,认真履行本地区有关项目实施、检查、审核、验收、申报等职能,确保材料要件完整规范、真实有效。三是要珍惜用好管好项目资金。各市要及时将资金拨付到项目实施企业,尽快发挥资金作用,同时要注重对接受资金支持企业的日常管理。 

  各市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科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