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贸易

郭斌副厅长会见中国移动辽宁分公司李新章副总经理一行

发布时间:2023-04-24 16:07:00 信息来源:辽宁商务

  4月18日,省商务厅郭斌副厅长会见中国移动辽宁分公司李新章副总经理一行。

  中国移动辽宁分公司是省内专业的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公司。李新章副总经理介绍了中国移动辽宁分公司有关情况,以及国有企业在发挥促进消费作用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双方特别对中国移动辽宁分公司即将开展的“惠民生消费,享数字生活”活动开展交流。为助力我省消费,提升用户服务,中国移动辽宁分公司倾情打造了会员生活权益服务平台—辽友会,旨在为全省人民提供高质量的“通信+信息+本地生活权益”。

  郭斌副厅长表示,中国移动辽宁分公司长久以来为我省百姓提供了便捷、惠民的通讯服务,在我省拥有坚实而广泛的用户基础,我们很期待与辽宁移动深入合作,共同为我省惠民消费、打造数字消费新场景贡献力量。一是探索新合作。鼓励支持辽宁移动参与我省各类促消费活动中来,发挥数字和服务优势,创新探索在促消费中展现辽宁移动新作为。二是谋求新举措。依托辽友会平台,增加为商户用户服务种类和功能,提升用户体验感,增强商户销售能力,挖掘用户消费需求。三是加强新沟通。推动多角度合作协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可定期开展工作交流,研商促进消费工作发展新思路,更多转化为推动我省促消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厅市场运行与消费服务处陪同会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