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贸易

潘爽厅长会见中源集团董事长杨晨先生一行

发布时间:2023-04-14 15:50:21 信息来源:

  4月11日,辽宁省商务厅厅长潘爽在沈阳会见了中源集团董事长杨晨先生一行。

  杨晨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中源集团的主要业务、在辽投资发展情况以及下阶段重点合作方向和领域。潘爽厅长重点就推动该集团海外资本在辽投资、中源(辽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扩大对俄汽车贸易及推动我省菱镁产品出口等方面工作与杨晨董事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每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潘爽厅长表示,下一步省商务厅将对中源集团在辽投资发展给予支持,协助中源集团在辽宁寻找到更多符合企业产业发展布局的投资项目,希望中源集团不断加大对辽宁的关注和投资力度,助力辽宁全面振兴三年行动。杨晨董事长表示,中源集团将不断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在汽车、镁制品出口等方面给予辽宁倾斜,争取把更多的投资、出口、税收留在家乡,希望省商务厅能够支持中源集团在辽宁的发展,为集团推荐一批装备制造、农业等领域的优质投资项目。

  中源集团总经理李林先生、投资经理周萧怡先生和国际贸易总监姜铭基先生参加会见。省商务厅进口服务处、外商投资促进处陪同会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