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贸易

促消费系列 | 全省“美丽绽放,乐享幸福”国际妇女节促消费活动暨鞍山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幕

发布时间:2023-03-04 15:35:39 信息来源:

  3月3日,继辽宁迎新消费节活动后,按照“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要求,我省创新开展“3折消费月”活动,作为省级活动之一全省“美丽绽放,乐享幸福”国际妇女节促消费活动暨鞍山消费促进月在鞍山市立山区举行。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斌出席活动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鞍山万达广场企业代表、鞍山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推介和政策解读。此次活动既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促进消费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刺激全民消费,特别是促进女性消费,推动鞍山市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活动将历时一个月,通过政商银企联动协同、商旅文体深度融合,精心推出了10项重点活动,3月8日当日推出发放10000张“满100元减38元”的“美丽绽放,乐享幸福”“三八妇女节专场”惠民消费券,18周岁以上的女性免费游千山,并获赠玫瑰花等精彩活动,为响应“3折消费月”号召,万达广场设立“利郎男装,3折专场”。

  郭斌副厅长对鞍山市举办“美丽绽放,乐享幸福”国际妇女节促消费活动暨鞍山消费促进月活动活动表示热烈祝贺,指出鞍山市商务工作在鞍山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在商务系统的创新实干、驰而不息的不懈努力中取得优异成绩,消费市场加速回暖,对外开放取得新成效,对外贸易进一步优化。辽宁人民正在奋力书写辽宁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奋斗史诗,这其中有许多靓丽的“她身影”,擎起了实干兴邦的“半边天”,广大女同胞以豪情和奋斗,绽放出夺目光彩。

  郭斌副厅长指出,此次“美丽绽放,乐享幸福”促消费活动,是向铿锵玫瑰致敬的一场消费盛宴。希望广大女同胞在女性特有的喜庆节日里,尽享“她美食”,尽现“她美丽”,尽展“她风采”,并向女同胞们提前送上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出席活动的领导还参观调研了鞍山市万达广场,郭斌副厅长与企业代表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关心服务企业成长,为企业发展注入信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