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贸易

顾兆文副厅长会见北方华锦石化有限公司闫增辉副总经理一行

发布时间:2023-02-23 16:07:32 信息来源:

  2月21日下午,顾兆文副厅长在省商务厅会见了北方华锦石化有限公司闫增辉副总经理一行。

  顾兆文副厅长首先对闫增辉副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针对华锦项目推进中需要帮助协调推动的问题,顾兆文副厅长表示,省商务厅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经营发展,推进项目落地。在原油进口方面,我厅将积极配合企业向商务部常态化汇报项目推进情况,并争取原油非国营贸易进口资质和进口允许量。在成品油零售网络布局方面,我厅将汇总各市成品油零售网络规划情况,适时与华锦共同召开专题会议向各市商务部门推介华锦合作项目,帮助企业拓展在省内成品油零售网点布局。在产业链招商方面,我厅鼓励企业发挥产业龙头集聚效应,推动产业链在本地延伸;帮助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助力华锦引进更多优质合作企业。

  闫增辉副总经理感谢省商务厅多年以来对北方华锦的支持和帮助,此行更加感到商务厅的服务温度,表示愿意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同省商务厅通力合作,吸引优质产业链相关企业落户辽宁,并希望省商务厅继续关注企业发展,在原油进口和成品油流通方面给予支持帮助。

  厅行政审批处、进口服务处、招商合作处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