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宋彦麟厅长会见京东集团龙宝正副总裁一行

发布时间:2021-03-22 08:03:00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3月18日上午,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宋彦麟会见了京东集团龙宝正副总裁一行。

  会见中,宋彦麟厅长首先感谢去年疫情期间,京东集团在疫情保供、无接触式服务、社零消费和带动就业等方面为辽宁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强调,自2018年11月辽宁省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内容,京东集团在固定资产投资、消费提档升级、扩大就业创业、农村电商等领域加大在辽的投资力度,深耕细作,取得了快速发展。
  对于下一步如何深化双方合作,宋彦麟厅长表示,当前我们正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改革,以强烈的发展愿望,求变求强的自信心,重塑环境、重振雄风,打造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希望京东集团充分发挥平台数字经济资源优势,在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电商直播、大数据分析服务、拉动线上消费以及物流配送体系建设等领域加大投入力度,站在更高层面,立足更大视野,深度挖掘在辽宁合作内容,将与辽宁的合作打造成为示范样板。
  龙宝正副总裁代表京东集团感谢省商务厅一直以来对京东在辽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京东集团希望在原有与辽宁全面战略合作基础上,在营商环境打造、数字政府、数字社会、老字号转型升级赋能、促进消费和智慧物流等方面与辽宁开展深度合作,为“数字辽宁、智造强省”贡献力量。
  张芝迁副厅长,电子商务处、市场运行处、零售业服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