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省商务厅赴抖音集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4 16:10:53 信息来源:

  4月4日上午,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斌率队赴北京抖音集团总部开展考察调研。抖音集团政务合作副总经理、东北三省执行总裁朱云龙接待了调研组一行,陪同参观集团展厅,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展示了集团的科技成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抖音集团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了抖音生活服务业务推动本地餐饮、商超等实体商户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服务路径与合作案例。郭斌副厅长表示,抖音平台活跃用户超过6亿,深刻影响着网民习惯,集团在大数据应用、电商直播、生活服务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与我省惠民促消费、产业转型发展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抖音集团为本地商家、老字号企业进行数字化赋能,发挥平台推广引流的作用,促进线上线下消费场景的深度融合,提升消费活跃度,帮助实体企业打造销售增量。

  厅市场运行处、电商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