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菜鸟跨境电商东北中心仓正式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21-11-08 09:11:00 信息来源:

 

  近日,菜鸟网络沈阳保税仓开仓仪式在辽宁自贸试验区沈阳片区举行,标志着菜鸟跨境电商东北地区唯一中心仓正式投入运营,预计保税备货跨境电商年订单量可达200万单。 

 

  辽宁自贸试验区沈阳片区作为沈阳市建设国家跨境电商综试区的核心区,自2019年开通沈阳市第一单1210保税备货跨境电商业务至今,跨境电商实现跨越式发展。今年1月—9月跨境电商单量达1341万单,货值约15亿元,跨境电商进出口产品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达4700多个品类。 

 

  菜鸟国际作为沈阳市今年引进的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在沈阳综保区桃仙园区设立菜鸟东北中心仓,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链”起电商企业、物流仓储、供应链服务商等产业链,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时效,可实现当日下单、次日送达,服务范围将覆盖东北三省。 

 

  菜鸟沈阳保税仓运营后,将发挥菜鸟网络的全球供应链优势,进一步提升跨境电商仓储运营、金融支付、物流快递、售前售后等服务水平,完善跨境电商产业生态。同时,也将吸引集聚更多跨境电商企业,形成跨境电商产业的规模效应,助力沈阳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枢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