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京东数字商务赋能商贸企业升级发展系列活动在抚顺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09:06:00 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充分发挥辽宁产业数字化的场景和数字产业化的数据资源优势,建设“数字辽宁、智造强省”的部署和要求,6月16日下午,由省商务厅指导,抚顺市商务局、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委会主办,京东智能城市(辽宁)数字经济产业园承办的“京东数字商务赋能商贸企业升级发展对接会”在抚顺友谊宾馆正式启动,这是省商务厅组织京东集团开展数字商务赋能系列活动的第一站。省商务厅电商处和京东东北区负责人及抚顺市商务局局长赵兴骏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抚顺市各区县80多家商贸企业和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到场参会。  

    省商务厅电商处负责人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全省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帮助传统商贸企业降低供应链成本,提升运营效率,形成引领地区发展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全面提升商务领域的数字化发展。京东集团分别从零售技术赋能解决方案、十大业务全景、智能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网店指导服务、企业上云补贴等方面进行了平台数据资源介绍和业务指导。
    本次活动是省商务厅与京东集团联合开启数字商务走进各市赋能企业的第一站,希望发挥京东作为全国第二大电商平台资源优势,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有利时机,加快培育数据敏捷型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促进线下线上深度融合,加速全省商务工作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进程,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