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建设

省商务厅赴选派干部派驻地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8 16:36:54 信息来源: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管理的通知》要求,3月21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斌同志带队赴大连瓦房店市开展选派干部工作调研、慰问我厅选派干部。

  调研组首先到达选派干部所在乡镇召开座谈会议。会上,杨家满族乡及老虎屯镇党委政府对省商务厅选派干部杨玉琦、启明同志履职尽责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我厅两名选派干部在驻村期间,能够俯下身子、沉下心去与当地群众打成一片,脚踏实地推动乡村振兴各项政策措施在当地落实落地,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服务治理水平、推进强村富民工作中成绩显著。杨玉琦和启明同志汇报了一年多来工作开展情况,当地产业发展情况及需要各级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郭斌副厅长代表省商务厅党组、厅机关党委对瓦房店市党委政府和选派干部所在镇党委政府对我厅选派干部的关怀、包容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当地提出的困难积极予以回应,对选派干部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虚心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学习其工作方法、工作思路;二是要沉下心,做到心中有责,依靠当地干部群众,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推动村强民富;三是要融得进,做到心中有民,会说群众的话,做好群众工作;四是要能吃苦,做到心中有劲,面对矛盾不退缩、不回避,用切实行动为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我厅驻村干部杨玉琦和启明表示,一定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厅党组以及当地党委政府的嘱托和厚爱,坚决做到有责有民、有劲有度,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展现商务干部良好作风,把工作融入“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当中,为乡村振兴贡献商务力量。

  厅批发业服务处、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处、电子商务处、人事处、机关党委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